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考试中,如果考生想修改答案……

2020-07-10 16:28 来源:山东教育发布
分享到:

考生修改答案提示

答题时若需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再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改错或用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

填涂姓名提示

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等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验。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本人姓名、考生号、座号等栏目,并在答题卡规定位置粘贴本人条形码。因答题卡漏填(涂)、错填(涂)或书写字迹不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考试用笔提示

考生开始作答时,选择题部分须用 2B 铅笔规范填涂;非选择题部分使用0.5 毫米黑色墨迹签字笔书写。考生不得使用铅笔、红笔、蓝色钢笔或圆珠笔等规定以外的笔答题。

考生答题区域提示

考生书写答案不得超出答题卡范围。考生须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指定区域内答题,切不可答题错位、答题题号顺序颠倒、超出本题答题区域(超出答题卡黑色边框线)作答,否则答案无效。凡印有方格的试卷,要一字一格书写。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的,答题一律无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