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对2020年健身场所改建工作开展前期现场调研

2020-07-08 09:41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2020年为民办实事新建、更新完善健身场所项目,7月2日,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市南区城管局、八大湖街道办事处以及青岛市规划设计院共同对永嘉路健身广场进行了场所改建的现场调研。

永嘉路健身广场于2012年由区教育体育局进行打造,根据社区居民需求,共安装51件大众健身器材和儿童娱乐设施。今年,区教育体育局在健身器材整体升级更换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结合市南区社区空间微更新试点项目,根据专业规划设计,力争在实用、空间、美化、宣传等方面对广场进行整体全面升级,届时将为周边居民的健身、娱乐、休憩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