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城阳区夏庄小学2020年毕业典礼

2020-07-07 22:03 来源:城阳区夏庄小学
分享到:

炎炎夏日,浓浓师生情;悠悠骊歌,依依惜别意!7月6日,夏庄小学“青春绽放,梦想起航”毕业典礼如期而至。成长中的孩子们把最精彩温情的时刻留给了自己的母校——夏庄小学。

六年,倏忽而过,当初稚嫩的小绿芽,已然成长为少年模样。他们化身为小绅士、小淑女,在红毯上展示着夏小少年的阳光与自信。

再一次在校园留下自己的名字,将自己的愿望投进许愿瓶。期待有一天能够梦想成真。

典礼在活泼欢快的《童年》中拉开了序幕,舞彩童年,精彩人生。队员们用舞蹈演绎着童年的快乐!

陪伴·桃李不言(临别赠言,殷殷期望)

岁岁花相似,今朝别样红。校长高彩霞把祝福凝结成一段最美好的希冀和祝福,借着微风和暖阳,送给每一位毕业生。

在这个特别的2020年,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六年级的爸爸妈妈们虽然没有亲临现场,但是却在屏幕前见证着孩子们这难忘的仪式。他们通过线上视频,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希冀以及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此时此刻,陪伴孩子们六年的老师心中更有太多的话对孩子们叮嘱。却在哽咽中不知从何说起......

传承·灿熠夏小

优秀毕业生接过老师手中一张张奖状。它凝聚着队员们的努力,记载着队员们的骄傲。

优秀毕业生代表刘馨蕾发言。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愿夏小队员们从夏小扬帆远航,迎接属于我们的灿烂明天!

在夏庄小学的这六年里,队员们收获了知识与技能,收获了老师无私的爱与同学之间的友谊,作为毕业生,队员们也有珍贵的礼物想要送给夏小!

每一位毕业生把曾经激励自己成长的经典好书,转赠给师弟师妹们,愿师弟师妹们和他们一样沐浴在浓浓的书香中,为人生准备压舱石。

队员们还亲手绘制了彩旗送给学弟学妹们,愿他们在我们的鼓舞下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队员刘东昊亲笔书写了“感恩母校”送给美丽的夏园,希望弟弟妹妹们在诗意的夏园发愤图强,做最好的自己!

队员董泽旭送给夏小一棵莲花,莲花代表我们夏园的诗意教育,夏的多姿,莲的清韵,是夏园诗意教育的核心理念。借此莲花送给母校,希望夏园永远像荷花一样,高洁淡雅,盛夏流芳!

“排球”作为夏庄小学体育特色项目之一,一直以来都在区市级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夏小的排球小先锋们在毕业之际,将心爱的排球送给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能领悟排球的精神——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为校争光!

这是传承,更是希望!

鹰隼试翼,前途似海

校长高彩霞为队员们颁发属于他们的夏小定制毕业证书,这将是他们永久的珍藏。毕业证意味着小学生涯到此结束。珍贵的毕业证指引队员们努力前进!

毕业生代表孙潇莉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

孩子们给老师们一个深深的鞠躬,感谢老师们六年的培养与呵护,和伙伴击掌,感谢伙伴六年同窗,收获了真挚的友谊!

老师们用歌声为毕业生们表达祝福与希望。

校长与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一起点燃蜡烛,共切蛋糕。愿大家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许愿瓶里珍藏着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心愿,校长为同学们把梦想封存。愿同学们种下的愿望,有朝一日能实现愿望,一起开启心愿瓶。




典礼在悠扬的歌声中结束,带着泪水与不舍,这不仅在每一个夏娃心里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更是一次洗涤灵魂的爱与感恩的教育。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却带不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六载的花谢花开、六载的春华秋实在今天隆重地为自己的小学生活画上了完美句点,衷心祝愿2020届夏小毕业学子们带着母校老师的期盼心怀感恩,追梦远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