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商场里开“运动会” 亲子玩出 夏日“新花样”

2020-07-05 13:05 来源:青岛新闻网消费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刘海燕 摄影 孙忠晓)7月4日上午,“家游青岛”青岛首届Healthy Run线上挑战赛线下体验在青岛大融城购物中心进行。“家游青岛”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青岛青年企业家联盟、青岛青年体育产业联盟协办,大融城购物中心和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共吸引了数百组队伍参与。参赛者在协力完成履带战车、搬砖过河、九宫格球门、呼啦圈等多项趣味游戏的同时,更在游戏中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欢乐。


全家齐上阵 商场里玩出运动“新花样”

活动未开始,大融城外广场九宫格球门和有趣的运动器材吸引了目光。这不是商场的美陈装饰,而是本次活动一个趣味活动打卡点——九宫格球门的“球门”。挑战和趣味并存的游戏体验是本次活动的亮点所在。



上午活动一开始,早已摩拳擦掌的参赛者们迅速奔赴自己的任务点,整个商场内充满欢声笑语。第一关“履带战车”,就难倒了不少“英雄好汉”。需要三人合力共同撑起履带前进10米即为“通关”,稍有不慎就地“翻车”的危险,既比拼体力,又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在游戏中更增进了家庭和朋友间的感情与默契度。


比赛现场也出现众多家庭队伍的身影,这些趣味游戏成为了亲子沟通的纽带。“搬砖过河”、”合力搭建”、“眼疾手快”等趣味游戏,更引得围观市民欢笑连连。各游戏点欢乐不断,参赛者们大呼“好玩”。

趣味游戏欢乐多 市民现场“组团”参赛

本次趣味体验赛共设置了履带战车、合力掂球、呼啦圈、搬砖过河、跳房子、眼疾手快、合力搭建八个项目。每个环节设置在不同室内外区域,要完成游戏还要穿越商场,不知不觉就完成了徒步运动。

为了激励参赛者坚持,每完成一项挑战游戏,参赛者即可获得一枚通关印章,集齐印章完赛后,可兑换丰厚的礼品包。价值1088元卡丁车会员卡、800元8课时成人舞蹈月卡、680元口腔体验卡、600元4课时少儿街舞月卡、500元瑜伽卡/中联运动卡等,仅礼品就能承包孩子们的整个暑假娱乐。



有趣的游戏不但吸引了众多家庭线上报名参与,现场围观市民更是跃跃欲试想参与其中。零参与门槛、丰厚的奖励吸引了现场观众纷纷报名,现场“组队”直接“参赛”。

需求升级 商场搭建美好生活新场景


疫情的冲击,让人们对于美好生活和健康有了重新的思考。举办此类活动,青岛大融城购物中中心活动策划者有着自己理解。“此类活动的举办可以吸引市民朋友参与其中,有效地提升市民的健康感和幸福感,消费者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之中,对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另外,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时代中,不止于满足消费的市场需求,有效塑造快乐轻松的生活场景才是商业项目运营新目标。注重场景打造、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参与感成为商场运营的新趋势。



“趣味”游戏线下体验体验赛的举办无疑营造了一个生动的生活化场景,消费者对购物中心的体验从“购物”的固有模式中抽离出来。大融城购物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商场,更多承载了每一个参与者欢乐的记忆,并将自身打造成为消费者提供欢乐的公共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