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汾阳路小学送给毕业生的时光印记

2020-06-30 15:14 来源:青岛汾阳路小学
分享到: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瞬间即逝,曾经的稚嫩变成了青春阳光。六年前,入校那天,汾阳路小学为新生准备了一场手印礼,孩子们在喷绘布上按下小手印。

六年后,“小手”已经变成了“大手”。

看!他们在和以前的手印比大小,大手已盖过了小手印。


大大的手印,见证了你们如何从无知变得懂事,从胆小变得勇敢;见证了你们如何养成遵守纪律、团结友爱的好作风;见证了你们如何获得知识,懂得道理。

看着大大的手印,往事是不是不断闪现。

春游时,是谁牵着你的小手?

学系红领巾,是谁帮你学会的?

入队仪式上,是谁帮你佩戴红领巾?

同舟共济游戏中,是谁和你团结协作?

即将离开母校,即将离开老师,即将离开同学,大家心中充满不舍。

纪蕊鑫:“我的手变大了,我们也毕业了!再见还不知道要隔多久!”

杨家瑞:“这是我一年级时的手印,那时的手可真小!真怀念小时候的时光。”

季善辉:“我一年级的时候可皮了,看,这小手印都‘偏’了,字也写得超丑。这六年,我真的长大了。谢谢学校,谢谢老师,谢谢爸爸妈妈,还有所有的小伙伴。”

小手变大手,扬帆再起航,希望毕业后的你们发扬“团结协作、拼搏创新、永不言败、为校扬名、为国争光”的学校精神,踏实做人,积极进取,为母校争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