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2020年市北区小学升初中第二阶段第一志愿电脑派位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0-06-30 15:10 来源:市北教育和体育
分享到:

根据2020年市、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安排,经前期统一报名,市北区超银中学(镇江路校区)、超银中学(广饶路校区)、青岛39中市北分校、青岛弘毅中学、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五所学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6月27日上午,市北区在青岛47中举行五所初中学校的电脑派位。派位现场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处人员、媒体记者和家长代表的共同见证监督下进行,确保了整个电脑派位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市北区其他初中学校第一志愿报名学生全部录取。至此,2020年市北区小学升初中第二阶段第一志愿派位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查询方式

家长可于6月28日上午9:00后,登录青岛市内三区小学升初中信息化平台(http://www.xsc.qdedu.net/qdczzs)查询学生第二阶段第一志愿录取结果。

温馨提示

7月4日市北区公办初中、民办初中第二志愿录取。

7月5日小学毕业生家长登陆青岛市内三区小学升初中信息化平台查询第二志愿录取结果。

7月8日市北区公办初中、民办初中第三志愿录取。

7月9日小学毕业生家长登陆青岛市内三区小学升初中信息化平台查询第三志愿录取结果。

7月11日市北区公办初中、民办初中第四志愿录取。

7月12日小学毕业生家长登陆青岛市内三区小学升初中信息化平台查询第四志愿录取结果。

7月17日所有志愿未被录取的小学毕业生家长登陆青岛市内三区小学升初中信息化平台查询统筹安排结果。

7月18日上午8:30—11:00,小学毕业生至录取初中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