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市南区“小升初”电脑派位今日举行

2020-06-27 19:1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最新消息!市南区“小升初”电脑派位今日举行!

26中报录比1.35:1

39中报录比1.26:1

6月27日上午,市南区中片、西片公办初中“小升初”第一志愿电脑派位在市南区教育研究中心举行,青岛(市南)海信学校第一志愿电脑派位在海信学校举行。


▲电脑派位现场

根据我市相关要求,对足球后备人才、符合条件的优抚人员子女安置录取后,青岛第二十六中学第一志愿派位录取453人,第一志愿报名610人,报录比约为1.35:1;青岛第三十九中学第一志愿派位录取491人,第一志愿报名620人,报录比约为1.26:1。

▲现场家长屏气凝神

▲26中电脑派位中

今年是义务教育“公民同招”元年,电脑派位工作格外受到家长和社会关注。此次市南区“小升初”电脑派位工作流程是:经过专业机构检测认证市南区电脑派位程序;确认市南区“小升初”第一志愿学生名单;公证处对电脑派位工作进行公证;派位前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公证人员的监督下,确认派位数据,封存主机。现场电脑派位流程是:社会监督员和现场抽取的家长代表共同拆封电脑;现场查验参与派位的学生人数;抽取三名家长代表现场查询学生信息;通过三次混编验证学生序号的随机变化情况;进行电脑派位录取;打印《新生录取花名册》;在社会监督员、家长代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由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盖章确认;公证处人员进行现场公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