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名师课堂 | 超银名师在线揭秘“黑马秘籍”

2020-05-29 07:55 来源: 青岛新闻网教育
分享到:

眼看中考的脚步日益临近,初三毕业生们也逐渐紧张起来。还剩一个多月的时间如何能在千军万马中杀出重围、怎样在冲刺阶段迅速提升各科分数,数学科目杀人无形如何笑傲江湖,语文作文考验内功怎样获取高分,这些问题全部萦绕在考生心中。

青岛新闻网教育特别推出

数学/语文科目 中考提分名师课堂

重磅邀请来自超银中学的两位资深名师

分别于5月30日本周六 19:00、5月31日本周日  16:00

为岛城学子指点迷津 答疑解惑

助力大家轻松提分 变身中考“黑马”

名师简介

顾晓星

青岛西海岸新区超银学校数学老师


多次荣获“教学成绩优质奖”、“优秀班主任”、“魅力教师”等荣誉称号,逻辑思维能力强,教学过程中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善于利用肢体语言吸引学生注意力,激发其学习兴趣,鼓励学生发言,课堂气氛积极活跃。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平凡的工作,演绎着“春风化雨总有时,脚踏实地话芳菲”的教育生活。

名师简介

周欢欢

青岛超银中学镇江路校区语文教师


自2008年从教至今。教学过程重垂范,从读书到写作,努力做学生心中合格甚至理想的语文教师。

在个人不断修正与完善的过程中,所带班级曾获得“四方区优秀班集体”、个人曾获得“市北区岗位双促一等奖”、“市北区公开课”、“四方区教师比武书法二等奖”、“校级优秀教师”等荣誉。

语文教学,关乎知识,关乎人文,更关乎更广阔的宇宙生涯。周老师深谙其之艰难深奥,唯保持横溢般灵气、敏捷式思维、文学层审美,才将获得驾驭好一堂课的力量。

如何观看名师课?

识别下方二维码

加【名师课堂小助手】为好友

进入“青岛中考提分冲刺群”免费听课

线上答疑  实时互动  优生交流

最后祝大家中考成功 金榜题名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