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汾小队员与海慈医疗援鄂英雄举行线上见面会

2020-05-27 00:42 来源:青岛汾阳路小学
分享到:

“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共306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为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队员们和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援鄂代表举行见面会。

汾阳路小学副校长仇立岗同志代表学校向全体医护人员表达感谢和敬意,赞叹他们“零死亡、零感染、零复发、零差错”的光荣战绩!感谢援鄂的勇士们,用自己的行动给学生上了一节深刻的德育课。

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副院长刘庆涛同志,感谢孩子们送的礼物,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援鄂行动队队长陆学超,陆队长表示,孩子们做的礼物很有特色,他们收到了来自孩子们的美好祝愿和心意。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的名字,但我们记住你们奋勇抗疫的身影,我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汾阳队员代表为援鄂英雄们送上感谢和祝福。

四二中队的队员们朗诵《赞天使》、表演手语歌《感恩的心》,感谢白衣天使冒着生命危险冲锋在前,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祝愿他们幸福安康,吉祥如意,在今后的日子里开心快乐每一天。

条件所限,很多队员没参加线上活动,但是他们的祝福已送给援鄂英雄。

为了这次见面会,孩子们全家总动员,他们用心编排节目,调试设备,选购直播神器……希望能给援鄂医护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抗疫行动展现了医护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那些坚强的身影,那些勇敢的逆行,描绘出一幅幅传递温暖、助添力量、共同战“疫”的最美画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