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林蔚小学党支部召开“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交流会

2020-05-22 22:44 来源:青岛市崂山区林蔚小学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5月21日,林蔚小学党支部召开以“提高协同性”的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会议。

述政策——专题学习

党支部书记宋林林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崂山区党支部开展“三述”工作指南》,明确“三述”工作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从思想、工作、行动上改进思维方式,提升工作能力。

述理论——专题发言

党员代表何秀芹、阎飞飞分别以《适应时代发展,提高自我协同管理》和《提高协同性学习心得体会》为题做专题发言。

作为团队的一份子,唯有提高协同性,协力合作,卓越共享,携手并进才能让团队和个人共同赢得更美好的明天!

--------何秀芹

沟通的艺术需要我在日常中不断学习,从而实现有能力协调并包容各种矛盾,学会委婉的表达从而实现愉悦的合作过程。

------阎飞飞

主题交流研讨

专题发言结束后,与会党员对照“三述”内容,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对照“提高协同性”的具体要求,从政治站位、专业发展和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学习,对“协同管理”的智慧有了全面的了解。教育是一盘棋,不能各自为战,一定要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协作,行成合力。作为教师,要和组里的老师加强集备,集思广益,上好每一节课。

-------张燕燕

在学校教学中,各班级与学校的协同合作,班级中各任课教师的协同合作,为了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是坚实的教育基础。老师的协作在学生眼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班级凝聚力、个人的宽容与人际交往方式。我们,要做好学生“闪亮的镜子”。

----------延辰

我们每个人都不能成为协同中的短板,要在工作中加强个人历练,能力提升,做到一专多能,能够独挡一面,胜任岗位需求。

------路丹

宋林林书记强调,要把“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作为工作交流平台、研究问题平台、业务提升平台,在实际过程中,实现协同工作理念,特别是在现阶段开学复课的各项工作中,更要提高协同性,齐心协力,尽职履职,保障师生安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