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崂山区辽阳东路小学党支部“三述”专题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

2020-05-22 12:49 来源:崂山区辽阳东路小学
分享到:

根据中共崂山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崂山区党支部开展“三述”工作指南》要求,崂山区辽阳东路小学党支部于近日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以下简称“三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刘峰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三述”专题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认真学习,《崂山区党支部开展“三述”工作指南》,并围绕“提高协同性”对学校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规定动作抓落实、创新动作求实效,严抓工作标准,强抓党员教育。拓展、拓宽党建管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行动力、学习力、带动力,哪里有困难,党员冲在前。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李燕副校长带领党员教师及其他任课教师学习《青岛市教育局制定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温馨提示一图读懂”》,结合上级要求对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做出新的要求。紧扣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主旨,引领把握当下疫情防控新局势,积极应对,加强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积极有序推进复学准备工作。

王帅、王文婧同志以疫情防控及复学工作为主题,分别进行了从学生管理、餐饮管理、物资与消杀等方面进行专述,精准有效开展的复学工作思路,制定的方案措施等,也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众志成城,聚集共同战“疫”的磅礴力量,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的事迹。

此次“三述”专题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凝聚起了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同心同德战疫复学的力量。崂山区辽阳东路小学党支部将“三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用“三述”集智慧、开思路,强学习、提素质,促创新、抓落实,为安全复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