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市南区初中学校举行复课后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0-05-12 14:28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5月11日,市南区初中学校组织了复课后第一次升旗仪式,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奏响,师生们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同唱国歌。随后,各学校结合“爱国守信,责任担当”的教育主题,为全体初三学子精心上了一堂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中感受中国力量、传递温暖、珍爱生命、学会担当、刻苦学习,争做与祖国共奋进的新时代好少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学校结合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开展了“致敬白衣天使 做好疫情防护”主题升旗仪式,向学生们介绍疫情防控以来白衣天使的感人故事,培养学生勇于担当与敢于负责的意识。

青岛第五十一中学

学校以“心怀感恩,立志成才”为主题,开展国旗下演讲,号召学生们立足自身,学会感恩,立志成才。驻校医生介绍了学校复学的卫生防疫工作,并对复学三天来学生们的日常防疫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坚决打赢防疫战。校领导对初三的学生们提出了中考的期望,希望学生们能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抓紧时间,认真学习,取得理想的成绩,为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青岛第七中学

学校举行以“青春奋斗 梦想成真”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初一初二的学生代表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校领导对学生们初返校园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生们在校期间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希望初三的每位学生更加学会感恩,珍惜生活;更加学会担当,克服困难;更加学会调整,科学备考。

青岛第二十六中学

学校开展“青春有为 不负今日”主题升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庄严仪式激发学子爱国情,全体学生用响亮的口号开启在校学习的新生活。驻校医生尤老师为学生们知识宣讲引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护,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校领导作了题为《蓄积力量,以成长滋养生命》的致辞,教导学生要有家国情怀,要勇于担当,懂得感恩,懂得珍惜生命与敬畏自然,学会自律,学会自主学习。

青岛第五十七中学

学校升旗仪式以“敬畏生命、爱国励志”为主题,教育和激励学生们珍惜复课时光,以感恩之心践行报国之志。学生代表作了题为《敬畏生命,爱国励志》的国旗下演讲,随后驻校医生,就新冠肺炎的防护自救知识给学生做了培训和指导。

青岛第五十九中学

学校分管领导在升旗仪式之后进行讲话,勉励大家要以祖国为荣,以祖国为傲;心怀感恩,努力拼搏,不辜负最美韶华;保护好自己,勇敢追梦,拥抱明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