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2020-05-08 13:54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分享到: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一起来了解下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的有关事项吧↓↓↓

一、考试报名

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后,方可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

未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应于2020年5月11日至20日进行补报名,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5月11日至14日(每天9:00-18:00)

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时间:5月15日至18日

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退役军人考生还需提供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非山东户籍的在岗职工考生,还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及复印件。以上各类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中的“考生身份类别”栏选择对应身份。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具体时间、地点等由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安排。

网上缴费时间:5月19日至20日(每天9:00-18:00)

二、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时间:2020年5月21日至24日(每天9:00-18:00)。

考生须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平台(http://wsbm.sdzk.cn/gzdz/)进行志愿填报,选报1所试点院校的1-3个专业(专业类),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提示: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同时组织,二者不可兼报。

考生应认真阅读招生院校公布的招生章程,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按照各试点院校公布的时间缴纳考试费用并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