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全市高中开学学校,五一假期继续教育教学

2020-04-30 08:1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4月28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学复课保障组召开第二次全市开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部署全市高中开学学校五一假期继续进行教育教学的安排和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二阶段的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学复课保障组组长孙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朱培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最新疫情防控精神,通报了我市高三毕业年级开学以来的情况和初三毕业年级开学条件核验情况,部署了全市高中开学学校五一假期继续进行教育教学的安排和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二阶段的工作。会上对各区市和市直初中学校初三毕业年级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

会议强调,各区市、各部门、各学校要坚决克服麻痹、懈怠、厌战心理,要严格落实省委刘家义书记提出的“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学校的有序稳定”的工作总目标,努力为广大学子创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