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市港澳政协委员向青岛市教育局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3-31 07:29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分享到:

3月30日,青岛市港澳政协委员向青岛市教育局捐赠部分疫情防控物资。市港澳政协委员代表何文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修照、青岛市发改委二级巡视员于莲华、青岛市慈善总会非公经济慈善分会会长王吉春、副会长曾学锋一行到访市教育局,代表市港澳政协委员们捐赠了部分疫情防控物资。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出席捐赠仪式。

市港澳政协委员代表何文青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港澳委员们坚决拥护中央领导,积极践行国家政策,热爱祖国、心系青岛、关爱教育,积极做好青岛与香港、澳门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捐赠疫情防护酒精免洗洗手凝胶,希望助力保障岛城师生身心健康,让学生随时随地“手”筑健康。

刘鹏照代表全市教育系统向市港澳政协委员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港澳政协委员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伸出援助之手,彰显了港澳政协委员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怀。希望港澳政协委员们积极参与到教育管理中,结合当前开展的“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民生倾听主题活动,畅通广泛参与的渠道,进一步提升教育管理的民主性、科学性,为教育改革发展营造更好的社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