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团市委、市青联联合爱心企业 助力“停课不停学”

2020-03-20 07:40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分享到:

助力“停课不停学”

团市委市青联联合爱心企业捐赠手机与流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大中小学校采用网络授课方式展开线上教学,“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但有的贫困家庭手机流量无法满足孩子上课,有的手机卡顿影响使用。为了解决这些现实困难,团省委、省青联在全省各中小学正式开学前,开展“疫”期公益助学行动。

团市委、市青联联合我市爱心企业海信集团,为平度市、莱西市部分贫困家庭捐赠了新款海信智能手机,助力学生疫情期间学习不掉队。3月18日,海信集团的团员青年来到平度市同和街道和仁兆镇,将智能手机送到了孩子手中,并第一时间帮助孩子们安装手机卡、设置手机、下载网课APP,帮助他们尽快熟悉使用新手机。捐助给莱西市贫困家庭孩子的手机将由莱西团市委工作人员上门转交。

自活动开展以来,团市委、市青联积极联络海信集团开展捐赠,为贫困家庭孩子解决了上网课硬件的燃眉之急,同时在团省委、省青联的支持帮助下,联系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为岛城400余名贫困家庭学生连续两个月提供每月30G的流量,进一步解除了学生们网上学习的后顾之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