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刘鹏照到青岛市中学综合实践教育中心和青岛艺校督查

2020-03-13 07:34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到青岛市中学综合实践教育中心和青岛艺术学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新学期学校工作进行部署。相关工作组人员陪同。

在青岛市中学综合实践教育中心,刘鹏照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隔离室设置等情况,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弘扬“铁锚”精神,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刘鹏照指出,新学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通过“两赛一节”、“奇点论坛”等特色项目,不断激发孩子的潜力,推动学校的发展。

在青岛艺术学校,刘鹏照详细询问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保持好战斗状态。

刘鹏照指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艺术教育发展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突出“合”,在特色办学、融合办学、联合办学、开放办学上下功夫;要突出“精”,从精专业、强文化、出人才、出作品入手,努力培养德艺双馨人才;要突出“品”,坚持品质立校,抓好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培养工程,增强学校持续发展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