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慈善总会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赠仪式

2020-02-16 19:09 来源:青岛市慈善总会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0日讯    当前,举国上下正在进行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我市社会各界也积极响应,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1月30日下午,市慈善总会举行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赠仪式。栾新副市长出席活动,并代表市人民政府接收了爱心企业捐赠款物。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哲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青特集团有限公司捐款300万元、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00万元食品、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





截至目前,市慈善总会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款物794.8万元。市慈善总会将按照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求,把善款善物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