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机关干部为疫情防控捐款

2020-02-15 07:28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青岛市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为坚守一线战斗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机关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当前,牵动着每一位机关干部的心,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共募集善款11.54万元,同时,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也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表示为疫区献爱心责无旁贷,机关党委积极为离退休干部服务,及时解决收款难题,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共募集离退休老干部善款1.77万元,市教育局机关合计募集善款13.31万元。

机关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一致表示要听从党召唤,在抗击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面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

2020-02-15 12:3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