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浮山后发力!将配建学校和幼儿园等教育基础设施

2020-01-21 09: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 (记者 李倍)青岛人熟知的浮山后,如今已被冠以“浮山新区”的美名。根据青岛市相关规划,整个浮山新区规划范围包括海尔路以西,长沙路以南,银川路以北,黑龙江路、福州路以东围合区域,规划面积13.02平方公里,而这片土地也曾因高楼林立,住宅小区众多而被誉为“青岛第一居住区”。

近日,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浮山新区又有多个新项目规划问世,包括住宅、商业、农贸市场、城市综合体,还将配建学校和幼儿园等教育基础设施。


学校、幼儿园、农贸市场有规划教育、民生两不误

为切实改善民生,提升浮山后三小区公共服务配套水平,优化区域教育环境,拟于合肥路以南、劲松四路以东规划建设中学、幼儿园及农贸市场。

据了解,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7937.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66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215平方米,包括中学建筑面积9466;幼儿园建筑面积3214平方米;农贸市场建筑面积4535平方米。项目地下建筑面积7448平方米,规划停车位130个。待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满足浮山后片区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及附近居民的购物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艺术类统考与校考专业不能兼报

2020-01-21 12: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