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

2019-04-24 18:30
分享到:

青岛新东方学校成立于2008年,历经近10年的跨越,目前已经拥有21个校区,分布在青岛市的各个区域。青岛新东方学校自成立伊始,就尤其注重师资队伍的建设,他们中包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演讲师、“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辩论赛评委等,更有来自海外著名院校的归国精英,这些传奇奠定了青岛新东方在岛城培训行业的领航地位。10年来,青岛新东方培养出了无数高分学员,不论是中高考状元,还是留学考试高分学员,都在青岛新东方的舞台上绽放过风采。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悉尼大学、青岛二中、青岛一中、青岛26中、超银中学、青岛39中,遍布着青岛新东方学员的身影。

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最早开展的中国留学考试培训品牌,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欧洲、澳州、日本等国家外语留学考试培训服务。自1993年新东方成立以来,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服务帮助数百万中国学子圆梦国外名校,成为中国留学培训标志性培训机构。

新东方托福

独家携手ETS:新东方是ETS中国大陆地区TPO唯一战略合作方,影响时代的8年同行,权威见证权威。

新东方SAT

最早率先把SAT考试培训引入中国的培训机构。

第一时间引进了HMH collection原版美国高中教材阅读课本:新SAT班级,阅读课、写作课、文法课这三部分均会打破之前常规班级的授课方式与内容,将美国高中最核心的教学内容与

新东方雅思

独家官方合作

独家引进剑桥雅思真题等海量正版教材。

中国大陆唯一拥有雅思基础教材自主知识产权教育机构。

剑桥雅思真题、剑桥雅思官方精讲精练中国唯一授权发布机构。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1号阳光大厦A座4层

新东方核心价值观: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