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银河学校

2019-04-24 17:53
分享到:

青岛银河学校位于青岛市李沧东部商住中心,总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是一所优美的花园式学校。同时,银河学校也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多语种、国际化学校。自2014年,银河学校的中国毕业生陆续收到来自世界百强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来自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华威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香港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

目前,银河学校已从2013年的60名学生增加至现如今的800名学。小语种特色鲜明,初中即开设日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韩语等小语种,成为全国率先在初中学段开设小语种的学校!确保中国高考,并可参加国内名牌大学的特招,高考中小语种替带英语,更重要的是满足留学,国际名校直送保录。青岛市唯一一所拥有普高教学资质、英国剑桥国际A- Level、牛津AQA A-Level办学资质,以及美国GAC-ACT特许考试中心的国际化学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加煌中加学校

2019-04-24 18:3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