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

2019-04-24 18:30
分享到: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于2009年创建,采用独创的融合古今中西方优质教育理念的“双三元色”和“国际化新六艺”教育体系,融汇孔子新六艺书院、英式精英教育、美式精英教育的独特教育优势,集“孔子六艺—— 礼、乐、射、御、书、数”之大成,以孔裔国际教育传承创新的“国际化新六艺”课程与国际通达的权威课程IGCSE/A-LEVEL等相融合,是一所私立的全方位培养学生国际化精英素养和技能的全日制国际寄宿中学。培养的7届毕业生已成功就读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美国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伯克利,加州洛杉矶,波士顿大学,纽约大学;英国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滑铁卢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全额奖学金),香港中文大学;德国;瑞士等世界各地的名校。

孔裔同时拥有英国国家考试局爱德思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考试中心两大考试中心认证的国际中学。聘用来自牛津、剑桥、哈佛等世界顶级学府的中外精英教师,组成强大的师资阵容教授A-level、IGCSE、AP、SAT等国际权威课程。孔裔教职员工130多人,担任教学工作的教师高达90多位,中外教比例为1:3,校方创始及管理团队非常稳定,教师团队也很稳定,超过5年以上的教师比例高达70%。

学校采用小班制、全英语环境授课。用趣味新颖的游戏和实验,全面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开设孔子书院和国学课程,教授毛笔书法、汉语言文学和国学。此外,还设有各种艺术必修课,如戏剧、音乐、体育等,提升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精英气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海军中学双语校区

2019-07-04 18:53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