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电子学校

2019-04-23 16:18
分享到:

升学还是就业?!随你!本地还是出国?任选!技能还是知识?双修!更有历练你品德性格的平台、发展你兴趣爱好的机会!一所好的学校,一所会成为你骄傲的学校,一所能够给你广阔前途的学校,一所能够让你全面发展的学校!青岛电子学校,与你相约奠基未来!

一、进入一所值得骄傲的学校:品牌名校,引领中职

老牌资格:这是一所有底蕴的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是教育部、信息产业部认定的全国101所国家级计算机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之一,全国中等职业教育首批示范专业点和劳动部认定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硬核成绩:学校有内涵,秉承"成就一个学生、幸福一个家庭、奉献整个社会"的理念办学,成绩卓著。自青岛市教育局有绩效考核以来,连续五年优秀,年年优秀,其中三年第一名!用成绩说话,青岛电子学校是最好的中职学校!来吧,在名校学习,自豪。

品牌名校:学校近年来先后获得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青岛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青岛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青岛市教育改革创新单位、青岛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十佳职工职业道德先进单位、青岛市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青岛市依法治校示范校等180多项荣誉称号,连续五年在青岛市教育局绩效考核中获得优秀。

硬件先进:分市南、市北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市南区新昌路36号、市北区台东一路118号(原19中),交通方便。学校拥有一流的实训设备,近五年来累计投入巨资充实学校实训设施,建有计算机实验室、网络综合布线实验室、光伏发电实验室、电子电工综合实验室、可编程控制器实验室、数字媒体实验室等各种实验室43个,其中3D打印实验室为全国中职教育首创。拥有性能优良的教育教学网络中心,每个教室都配有多媒体教学设备。在互联网+环境中勇于创新,加强硬件软件建设,培养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智慧云校园、云课堂,无论是精品课网络平台的成功搭建,还是数字化校园的大胆尝试,都极具示范意义。

二、选择一个前途广阔的专业:内涵深厚,应用宽广

专业内涵深:拥有计算机、电子、电气三个大的专业集群。计算机专业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中等职业教育首批示范专业;数字媒体技术、电气技术专业被评为山东省品牌专业;电子技术应用、电气技术应用(自动化控制专业)专业被山东省教育厅认定为教学改革试点专业;所有专业均为青岛市骨干专业。学校金牌专业物联网专业和新兴热门的大数据专业更是现代社会发展

应用范围广:选一个好专业等于选一个有前途的职业。山东半岛蓝色经济领军城市建设、青岛十条千亿级产业链的发展均需要大批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电子信息类人才。学校始终坚持围绕青岛市经济发展,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本位的办学指导思想。与海尔、海信、广电、东方影都、电信等优质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设有专门实习基地,学生优质就业率达100%。学历层次全:既想升学又想学技术,没问题!学校精心培养技能型人才,搭建起"3+4"分段培养、3+3+2中日硕士、3+3中美国际本科、"3+4"中加国际本科、普职融通、"三二"连读大专、五年制贯通、职专八个学历平台,可根据学习成绩和发展方向,任意选择。

交流机会多:近年来,青岛电子学校不断拓展办学层次,开阔办学视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的3+3+2中日硕士班、3+3中美本科班受到热捧。在中加、中日、中美班之外,学校积极拓展对外合作项目,先后与美国、德国、英国、韩国等7个国家的10余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签订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引进国际化人才培养标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创新。学校利用优势资源,积极投身于服务一带一路行动中,已与尼泊尔达多瓦纳斯塔利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师资力量强:择校,本质上来讲择的就是教师资源。青岛电子学校拥有硕士研究生30人,省市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德育先进、青岛名师等称号者70多人。校长崔西展曾被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富民兴鲁劳动奖章、齐鲁名校长、青岛市劳动模范、青岛市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成立青岛市名校长工作室,系全国工指委通信类专指委主任委员、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会理事、青岛市教育学会副会长、青岛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

三、成为一个全面快乐的学生:快乐成长,持续发展

技能要求高:青岛电子学校每个班级都有技能梯队,每个专业都有技能兴趣小组,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省、市技能大赛,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评的良好局面。近年来,青岛电子学校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共获得9金、26银、10铜的优异成绩。

成长平台强:学校以"崇德尚礼"德育品牌,加强学生德技双修,并实施"1+1+1"特色培养模式,即让每位学生掌握一项技能,为学生奠定立业之本;发展一项特长,为学生铺平立人之路;培养一项兴趣,为学生开启快乐之源。学校以“蓝色之韵”社团为载体,重点打造学生社团46个,涵盖了专业类、艺术类、体育类、文化类等,成为青岛职教德育社团工作的典范。学校还定期举办读书节、体育节、艺术节、校运会、校技能大赛、毕业典礼、校园十星评选,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综合素养高:学校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在精细化、高水平管理的基础上,着眼于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开展“核心素养提升”工程,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学生人人可出彩。走在你身边的,或许是山东省学联副主席,或许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金牌得主,或者是市辩论赛冠军,或者是刚刚出版诗集的校园诗人,或者是制造出光伏发电路灯的创客明星,或是春考学霸……相信你也能成为其中的一位!

发展后劲强:他们在这里,或学得了一技之长,成为技术大拿;或发挥了自己的兴趣爱好,站在灯光闪耀的领奖台上;或发挥聪明才智,成为创新创造的小明星;或走出国门,成为中职国际化的代言人……他们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还有理想和信念,更有学习能力和核心素养,这些熔融发酵了他们的综合素养,成为他们进入社会后的竞争软实力。

走出高中校门后,他们凭借一技之长和阳光心态,顺利过渡为社会人;他们拥有学习能力,升专、升本不在话下,考研、考EMBA也毫不含糊;  岗位成才、创业明星比比皆是。他们有坚实的技能基础和过硬的综合素养,很快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学校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新昌路36号    (市南校区)

青岛市市北区台东一路118号 (台东校区)

咨询电话 0532-58587656  13969861872   13963939585  (市南校区)

          0532-58587657  18653269681  13678843418   (台东校区)

学校网址: http://www.dzxx.qdedu.net   QQ咨询群:42508639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中国海洋大学剑桥国际中心

2019-04-24 18:3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