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郭莉莉:亮眼行动四十年 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8-12-21 17:29 作者:袁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作为青岛教育发展的亲历者,郭莉莉带来了《亮眼行动四十年,我们一直在路上》的主旨分享,在过去的40年,从80年代罕见小眼镜到 90年代近视率呈逐年增长趋势,再到2000年开始,近视率呈逐年爆发式增长;青少年的视力健康问题越来越严重,为了解决这一难题,青岛圣爱眼科与山东省科技职业学院、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为中国眼视光专业培养储备、输送合格人才。迄今已输送专业人才57人,正在培养中人才41人。

郭莉莉:“用爱心去做好,靠科学去推动。我们希望和青岛市的教育工作者们一起做好“家校医联动”,把青岛近视防控工作做到全国最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