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让每一所学校成为“阳光校园”

2018-12-21 10:18 作者:袁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在致辞中谈到,群众对于教育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年,青岛市启动了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将德智体美劳培养目标落细、落小、落实,让学生获取支撑终身发展的良好道德品质、基本生活技能、体育美育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旨在提升青岛整体教育水平、提升青岛学生的综合素质。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支持,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一直重视教育口的宣传工作,多年来与市教育局的合作秉持着规范、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为青岛市教育政策发布、教育活动报道、学校新闻宣传做了很多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

未来,青岛要深刻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岛每一所学校成为“阳光校园”,校园里孩子们的歌声、笑声、读书声声声入耳,老师们的爱心、信心、责任心心心相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