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新航道青岛学校

2018-12-20 15:32
分享到:


新航道青岛学校秉承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高能高分教育理念,历经8年锤炼,铸就品牌,赢得口碑。

新航道青岛学校下辖福林校区、远洋校区、北美校区、崂山校区、二中校区、黄岛校区、胶州校区、即墨校区8个校区,腾飞学院与锦秋学院两大特色课程教育中心,以及两大留学中心。构建了全方位、一站式的英语培训与留学服务体系,并逐步成为岛城英语培训首选品牌。

目前在职教职工477人,硕士教师占比70%,海归教师占比40%!年培训学员近万人次,高分学员层出不穷!

为广大岛城学子提供IELTS(雅思)、TOEFL(托福)、SAT、A-Level、GRE、GMAT、ACT、AP、SSAT、留学预备课程和外教口语等优质出国考试培训课程。优质的服务和教研实力让新航道青岛学校一直保持成绩与口碑的双重收获。

2018新航道青岛学校大事件:

1、新航道青岛学校获“雅思考试合作伙伴”


2018年1月,继新航道济南学校获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全国8所白金级机构中,新航道独揽5个,也是山东唯一获此殊荣的机构),山东地区又添喜事——新航道青岛学校成为雅思考试合作伙伴!

新航道青岛学校正式加入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的“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成为山东地区正式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雅思考试官方合作的语培机构之一,与雅思考试官方机构紧密携手,为学员提供最新最全雅思考试资讯。

2、新航道青岛学校党支部成立

2018年4月,新航道青岛学校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大会由新航道青岛学校财务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媛媛主持,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新航道山东学校校长董会明和青岛市地税局党务工作人员以及新航道青岛学校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新航道青岛学校党支部的成立,是一次秉承党章党规党纪执行的重要活动,更是一个接收深刻领会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方式。

3、胡敏教授应邀参加"第五届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

2018年7月,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教授应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邀请出席“第五届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作为邀请嘉宾,胡敏教授结合本次大会“心怀天下、放眼未来”的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关于《未来已来,你是否具备了“全球胜任力”》的专题分享。

模拟联合国 (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模联(MUN),是对联合国大会和其它多边机构的仿真学术模拟,是为青年人组织的公民教育活动。“第五届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青岛九中成功举办,为拥有梦想并勇于追求的中学生提供放眼全球、共商天下事的平台。

4、新航道福林校区扩迁新喜,终成福州路上新地标!

2018年12月,新航道福林校区扩迁新喜,开业大吉!继五楼整层校区升级后,福林大厦一层、二层整层被福林校区纳入新增校区版图,终成福州路上新地标!

新航道青岛学校自2010自进驻岛城,在福林大厦创建第一个校区——福林校区。历经8年锤炼,3次升级,如今福林大厦一层、二层、五层整层均为福林校区办公、教学区域,福林大厦十三层整层为腾飞学员一站式学习中心,福林大厦七层为办公区域,发展势头迅猛可见一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圣爱眼科

2018-12-20 15:32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