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大学路小学女老师被打 当事人儿子出面道歉(组图)

2018-11-21 10:40
分享到:

blob.png

昨天早上八点左右,大学路小学二年级班主任潘老师被一位学生的爷爷殴打,在保安和众家长的阻拦保护之下,女老师被及时送至海军第九七一医院救治,打人者被警方控制。原因是打人者的孙子上学期间,一月内两次被同学伤害身体敏感部位,打人者认为老师不作为,发生了这场家长殴打老师的事件。

目前,受伤的潘老师正在海军第七九一医院住院接受治疗,在昨天的事件中,潘老师被拖拽头发殴打头部,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今天打人者家属也来到医院探望潘老师,同时希望通过镜头,向受伤的潘老师诚恳道歉。

涉事者儿子:“我是涉事者儿子,我真诚的向潘老师,和被这件事造成伤害的亲人、家长、孩子深深的道歉,这个事虽然发生了只有短短一天,但说实话我们彼此经历了太多太多,看到潘老师躺在那,我实在抑制不住我的内心,真诚的向潘老师道歉,潘老师对不起。”

张先生表示,前天早上突然接到潘老师的电话,说被自己父亲殴打,当时张先生正在驱车往即墨上班的路上,他当即向单位请假,返回学校处理此事,然而事情已经发生,如今老师躺在医院,父亲被警方控制,谈及此事,他觉得非常悔恨。

涉事者的儿子:“孩子之间打打闹闹,孩子吃了点小亏,敏感部位被踢中了,老人心疼孩子,主要是和学校老师沟通不畅,有些事他没法做到信息对等,听东一嘴,西一嘴,感觉孙子受欺负了,压抑不了,他又不认识家长,可能冲着老师一时冲动,我想这个事,孩子的事,孩子之间完全可以协调解决,有老师在有校长在有学校在,我们完全是可以放心的。”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大附中家庭教育论坛精彩回顾

2018-12-12 14:4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