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荣祎涵

2018-06-26 17:49
分享到:

《春》是朱自清先生的散文名篇,文章以明快婉转的诗化语言、善于运用侧面烘托的诗歌表现手法、情景交融的诗化意境谱写了一曲春之赞歌。《春》描写、讴歌了一个蓬蓬勃勃的春天,但它更是作者心灵世界的一种逼真写照。在该篇“贮满诗意”的“春的赞歌”中,事实上饱含了作家特定时期的思想情绪、对人生及至人格的追求,即对自由境界的向往。作者把他对美好事物的无限热爱,将他对人生理想的不懈追求熔铸到文章中去,熔铸到诗一样美丽的语言中去,从而使整篇文章洋溢着浓浓的诗意,产生了经久不衰的艺术魅力。

领读少年介绍:

荣祎涵,11岁,青岛西海岸新区崇明岛路小学五年级学生。她诚实善良、积极向上、热爱学习、乐于助人,她性格开朗、兴趣广泛,特别喜爱读书、绘画、音乐和舞蹈。自2013年入学以来,荣祎涵连续九个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多次获得“雷锋小标兵”、“向上向善好少年”称号,2016年在学校“阅读365”读书征文等比赛中均获得一等奖,在第23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荣获优秀奖,2017年度被评为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学生、青岛“十佳阅读少年”、“领读少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孙慧洁

2018-06-26 17:53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