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六一儿童节特别策划】書果星球携手小鲸鱼儿童银行举办“我的第一桶金”财商启蒙活动

2018-06-25 18:04
分享到:

6月3日,書果星球携手小鲸鱼儿童银行为孩子们献上“我的第一桶金”财商读书会活动

以书为媒,凯迪克金奖作品《晴朗的一天》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有趣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着孩子们。

有问有答,通过对话解读文本。

通过故事,孩子们懂得了“想要得到,先要付出!”

精彩继续!穿越剧《我要吃烤肉》演绎了货币的演变过程,物物交换到微信支付,用轻松的方式呈现货币形式变更的原因。

孩子们传看仿真版的古代货币,例如贝币、刀币、布币、银元宝、方孔钱等。

孩子们跟随小鲸鱼儿童银行的老师,学习办理银行业务的相关知识。

接下来,重头戏来了,儿童跳蚤市场开集啦!各位大Boss准备赚第一桶金了。

孩子们真的是精心准备,赠品、抽奖、扫码、打折……你能想到的促销方式,这里都有。

叫卖声、讨价还价声,声声入耳。

市场上的商品可谓琳琅满目。

成交了!


成交的不仅仅是“商品”,交到的还有朋友。

收钱照,酷不酷?

孩子们在书中、活动中收获成长。立体阅读,让孩子们感知书中情境、体会生活。童年不打烊,精彩无限,果然不同!

書果星球首创四维阅读理念,

引领阅读教育。

立体阅读·班级定制活动,

期待与您携手。

阅读提升热线:

13061246956(微信同号)管老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