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致辞 分享智慧校园成果

来源: 作者: 2018-01-12 10:30: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梅在为获奖学校颁奖的同时,也分享了青岛新闻网近年来在发展智慧校园方面取得的成果。


作为青岛本土第一网络门户,青岛新闻网一直把发展自身平台、解决青岛本土发展问题作为重点,在教育信息化的趋势下,由青岛新闻网研发的智慧校园系统依托微信企业号平台,家长、老师只需扫一扫就能够进入到专属于学校的“智慧校园”界面,方便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动态,通过智慧校园平台,孩子的作业可以精准推送到家长手机;学校的管理者,可以看到各个班级的学生和老师的出勤情况,90%以上的教学场景,都可以通过“智慧校园”系统得到解决。截至2017年年底,由青岛新闻网负责运营的智慧校园项目已经进驻到全市310所中小学,日均活跃用户超过24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