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公告板 > 正文

7月8日盟诺百万奖学金评选火爆开启 藤校申请专家集结盟诺助你斩获名校OFFER

来源:盟诺教育 作者: 2017-07-05 17:21:07 字号:A- A+

    中考出分在即,你还在纠结于普通高中录取?很多家长早已不在局限于国内高中,而是结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着眼于未来,为孩子选择更加适合的学校,更加“宽阔”的发展道路。作为岛城美式国际化学校,青岛盟诺学校暨青岛二中国际课程基地自今年发布招生信息以来,引起了学生家长的高度关注,中考后招考工作将进入到综合考评录取阶段,将迎来录取新的高峰,成绩优异的同学,请抓紧时间,抢占属于你的专属入学席位。

    中考后家门口就读美式学校 世界名校“任你挑”

    青岛盟诺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一所设施一流的高端寄宿制美式国际化学校。青岛盟诺学校与青岛二中合力建设的青岛二中国际课程基地,创新性地实现了中西高端教育品牌的强强联合和中西教育优势的有效融合。

    记者了解到,学生参加青岛二中国际课程基地入学考试合格后,将注册美国学籍,学生在顺利修完美国中学规定的高中学分课程,将获得美国盟诺中学颁发的美国高中毕业证书,该文凭受到美国国家独立学校西南联盟的认可,达到美国最优秀私立学校标准。“青岛盟诺学校使用全英文教材,采用全英文、小班化的课堂教学模式。课程由学术核心课程、R&D(研发)项目、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国际青少年品格教育和考培英语这五个模块组成,重点培养学生的研究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帮助学生在家门口顺利升入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顶尖大学学习。”青岛二中国际课程基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独家课程“秘籍” 学生多被TOP50名校“抢走”

    青岛盟诺学校老师介绍说“青岛盟诺学校融合中西优质教育资源,课程体系非常成熟,在中国也已经成功运作多年,培养了很多品学兼优的学生。特别是学校开设的自然科学、工程设计、经济商务、艺术等系列R&D课程。该课程学校特别聘请了美国教育专家、美国STEAM教学专家、二中创新学科领头人、国内各学科知名专家组成优质师资团队,近百门选修课程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学习,由兴趣爱好出发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跨学科解决问题能力。有效地帮助中国学生解决掉在海外大学申请中普遍存在的个性特色缺乏,学科能力薄弱的问题。也是美国名校考察申请者的重要指标之一。”

    盟诺中国太原校区2017届美国方向毕业生更是取得了骄人成绩。学生100%进入美国TOP100大学,80%进入美国TOP50大学。

    藤校前招生官申请团队集结 让你变身TOP50名校“宠儿” 7月8日耶鲁专家对话岛城家长

    专业、有国际教育经验的教师,将是学生成功的领路人。我校集结数位常春藤名校前招生官,组成岛城最具竞争力的美国名校申请专家团队,拥有丰富的TOP30名校申请经验,曾帮助北京、上海等地中国学生成功申请到哈佛等TOP10名校,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名校申请团队。藤校申请专家团队,将针对每一个孩子的特点,系统地帮助学生规划名校申请,全面提升个人的申请竞争力,顺利升入美国TOP50名校。同时,名校申请专家团老师将在盟诺学校定期与家长学生见面,指导学生如何获取名校OFFER。

    7月8日活动现场,我们将现场连线青岛盟诺学校名校申请专家团成员之一Joel Butterly先生。Joel Butterly先生毕业于耶鲁大学法学院,曾在达特茅斯学院工作。从事多年国际学生美国名校申请工作,成功帮助众多中国优秀学子进入TOP30名校学习。活动当天,Joel Butterly先生将从中国学生申请时最常犯的错误入手,全面解读中国学生在高中时期该如何分步完成名校申请准备,合理规划美国名校申请,直击名校申请要害。

    7月8日百万奖学金评选开启 入学测试同期“火爆”举行

    7月8日青岛盟诺学校将举行奖学金申请评选。成绩优异的学生,请按照奖学金评选办法携带相关材料及中考成绩,参加评选。具体参加办法,请致电咨询或登录学校网站www. menaulchina.org查询。通过奖学金考试的学生,将有机会分享青岛盟诺学校百万奖学金。

    同期,学校还将举行入学测试。测试包括英文学术能力测试和面试。入学考试合格的学生将获得青岛盟诺学校紧俏的入学席位。欢迎优秀初二初三学生前来挑战。

    活动时间:7月8日(周六)上午9:30

    学校地点: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问海路17号

    考试报名电话:0532-8906687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