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金石教育499元15节暑假课限额优惠活动最后一周

来源:金石教育 作者: 2017-07-04 17:49:50 字号:A- A+

    金石教育简介

    金石教育专注于1对1个性化教育、小班化金石V课、5人金石拼课,为中小学生提供小升初、中高考一站式培优教育。

    自2008年成立以来,金石教育立足山东,辐射青岛、济南、滨州、淄博、潍坊、烟台、威海、临沂、日照等城市。学历与经验兼备的师资队伍与众多教育专家的加盟,构成金石教育庞大的名师资源库。定期参加教育局集体备课,开展教研室专家交流会,创建专属教研专家组,成就了金石教育强大的教研体系。

    耕耘十载,金石教育秉承“务实创新,成就他人”的核心价值观,帮助无数学子梦圆名校,是齐鲁十余万家庭的教育之选。未来,金石教育将继续专注于中小学生培优教育,做真正惠及全民的良心教育。

    金石教育暑期福利

    金石教育暑期课福利再度来袭,上次没有赶上的家长和童鞋们,这次可要抓紧了!金石教育499元暑假课限时限额优惠活动最后一波,速来抢课!

    报名方式

    http://www.jinshiedu.net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山东金石教育】

    回复关键词【8】即可参与报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陈书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