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中考不理想,他们照样进名校! 背后有何“内幕”

来源:培诺教育 作者: 2017-07-04 15:53:22 字号:A- A+

    中考结束以后又将是一切归零、重头开始的起点,我们都还不确定是否3年以后送孩子出国读大学。现在就选择?意味着必须放弃高考和中国高中的基础教育;2年后再考虑?到时又来不及,因为好大学都是提前一年申请就开始。

    7月8日(周六),青岛的家长请您务必带孩子来参加一场考试。这场考试,会直接关系到孩子3年后海外名校的保送,并且不需要你放弃正常中国高中。

    只要你通过这场“中考”,就能获得下面这样的保送……

    一个班20人,10人入读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世界前10大学,80%的学生进入世界前30大学,20人全部进入世界百强名校!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其他高考生都还在等录取通知,他们怎么就被世界名校提前录取?难道是因为他们天赋异禀被世界名校相中吗?

    原来,这些孩子虽然来自不同的高中,但他们都在中考之后就选择了一条除高中之外的升学路——进入培诺教育世界百强名校保送班,学习国际高中课程,参加国际高考,最终被保送至世界名校。也就是说,中考之后,他们就已经通过培诺教育获得了世界名校保送资格。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并没有因此放弃正常的高中课程的学习,只是利用了周末、寒暑假学习国际高中课程。

    高中学习之余给孩子备选一条升学路

    “我们从来都不鼓励孩子们放弃中国高中。”培诺教育青岛中心的老师说,“最好的基础教育老师一定在中国高中,而全世界学科知识又是相通的。我们和最好的中国高中老师做分工,数理化理论知识孩子们周一到周五在高中里按照中国高考难度学习,到了周末和假期再学习国际高中课程,实际上是把学过的知识由难到易换成英语又学一遍。用高一、高二两年的周末4-5小时及假期学习全英文的国外高中教材,英语和国际高中课程都学习了,对孩子而言等于是既省掉一个英文补习班又换了一条升学路。”

    通过这条升学路,72名学子进入牛津、剑桥、美国常青藤等世界顶尖名校,600多名学子进入帝国理工、UCL等世界前10大学,3000多名学子进入香港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

    顾吉特

    原高中:青岛二中

    录取大学:剑桥大学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5)

    高二时,顾吉特接触到A-Level,因为周边有同学在学习相关课程,于是也试做了一套A-Level的习题,他发现这个所谓“国际高考”的课程十分有趣,且远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难,便决定走进培诺教育向世界名校发起挑战,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被剑桥大学工程专业录取。

    卢晓雨

    原高中:青岛二中

    录取大学:牛津大学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6)

    高中时,卢晓雨的想法是考北大或清华,本科毕业后再出国深造,但看到A-Level的宣传资料后就直接开始了A-Level课程的学习。A-Level课程只需考3门即可,但她却选了7门,最终获得了7个A*的优异成绩,被牛津大学录取。

    贺培根

    原高中:青岛二中

    录取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7)

    高中时,贺培根听从爸爸的建议,来到培诺教育业余学习A-Level,最终以A*A*A的成绩被伦敦大学学院数学经济专业录取。

    王安琳

    原高中:青岛五十八中

    录取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44)

    王安琳原本在58中,高二时毅然放弃高中学习,到培诺教育开始学习A-Level,学习一年后,她以A*A*A的成绩收获了帝国理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以及谢菲尔德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最终她选择了布里斯托的数学统计专业。

    高珊

    原高中:青岛二中

    录取大学:华威大学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57)

    高二开始,高珊就进入培诺教育接受A-Level的学习。一年半后,在A-Level考试中,她经济科目的两个单元考了满分。凭借如此优异的成绩,高珊收到了华威大学、巴斯大学、杜伦大学的青睐,最终她选择了经济专业最好的华威大学。

    高二、高三寒假前收获世界百强名校offer,没进名校,赔付学费!

    § 只要你是初中毕业生

    § 只要你通过审核测试

    § 无须放弃高中,周末4-5小时+寒暑假学习

    § 这里有名校名师面试集训、有专门的升学指导老师

    § 可高二结束也可高三结束出国直接读大一

    § 考不上世界名校,平安财险为你理赔

    近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培诺教育联合推出了一款针对准留学生的新型留学险——培诺平安留学险。入读培诺后,如果你的国际高考成绩未能满足所报考大学的录取成绩合格线,所缴纳培训费由平安产险进行赔付。

    据调查,中国的考生,高考成绩能过一本线,就有足够的能力冲刺牛津、剑桥、美国常青藤等世界顶尖名校,高考成绩过二本线,就有机会进世界前100大学。

    时间:7月8日周六上午9:00

    考试对象:初中毕业生、高中在读生、高中毕业生

    学习时间:周末4-5小时、寒暑假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20号海信创智谷2号楼

    考试报名预约电话:0532-5573130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