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精彩教育,国开奇迹! ——青岛国开中学化隆班2017年高考喜报

来源:青岛国开中学 作者: 2017-06-28 15:15:21 字号:A- A+

    近日,从青海省化隆县传来高考捷报:化隆县来国开教育集团辖设的青岛国开中学就读的青海班学生回原籍参加高考成绩喜人,52人参考,一本达线18人,本科达线35人,谱写了国开教育的奇迹!

    青海班学生在2016年11月11日来国开教育集团辖设的青岛国开中学就读,于2017年5月31日结束了历时七个月时间的学习返程参加高考。青海班学生最初来我校就读时基础薄弱:学生的平均成绩在200分左右,弱势学科非常明显,有个别同学的理科学科成绩甚至低至个位数,在青海省化隆县本地根本没有考取本科的机会。

    面对这种情况,青岛国开中学(平度一中国开校区)刘月照校长带领高三邓凯主任积极研究对策,为青海班学生配备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要求教师从狠抓基础开始,扶强补弱,深入挖掘学生的潜力,低进优出,用拼搏创造奇迹。青海班学子不负众望,在我校老师的精心培育下,经过七个月的努力拼搏,最终绽放了人生的光彩,他们的成功使我校的“精彩教育”熠熠生辉!

    近年来,国开教育集团在承办民盟中央“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公益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推广“教育扶贫”工程,为提升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育人质量,受化隆县政府委托,设建海东国开实验学校、海东国开中学。2016年9月21日,双方签订合作意向书。2016年10月31日,双方签订了《2016年异地办班协议》。 2016年11月11日,化隆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群科新区中学的52名高三学生由化隆县教育局局长、所在学校校长等领导护送到了国开教育集团辖设的青岛国开中学学习。

    为增强办学活力与效益,提升化隆县教育教学质量,依据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下,2017年4月7日,国开教育集团与青海化隆县签订了群科新区中学合作办学协议。国开教育集团将做“大爱教育”,让化隆、青海、乃至中国教育力量薄弱地区学生享受到国开优质教育资源,为促进中国民办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