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还在为填报志愿纠结?这所国际学校的毕业生已经准备漂洋过海去留学啦!

来源:格兰德中学 作者: 2017-06-27 17:41:29 字号:A- A+

    今年高考首次实行一本二本合并政策,只保留本科分数线,正在准备填报志愿的考生,是不是感觉无从下手,难度增加,这毕竟是一次决定命运的选择!当你们还在为填报高考志愿而纠结的时候,在青岛,有一所国际学校——青岛格兰德中学,这里的毕业生正在享受着毕业的狂欢,他们已全部手握世界顶尖大学录取通知书,准备远赴异国他乡,开启未知却激动人心的留学生活。

    据说,这所学校的毕业典礼堪比奥斯卡颁奖典礼,“别人家的毕业典礼”是一番怎样的场景?接下来,我们一起一睹为快吧!

    一袭黑色礼裙和一抹明亮的微笑,一身笔挺西装和一个帅气的表情,手挽亲密的同窗,走一场青春洋溢的红毯show,这可不是奥斯卡颁奖典礼,而是青岛格兰德中学2017届高中国际部毕业典礼现场。

    闪光灯、红地毯、粉丝团、签名墙……今天,你们就是红毯上的主角,你们自信大方的展示着青春的热情和张扬,接受着来自父母师长的掌声和祝福,由此开启下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老师们盛装出席, “男神女神”的Show Time~

    这里没有繁琐的领导讲话,没有老套的毕业致辞,只有师长的殷殷深情与祝福。

    身穿学士服,褪去年少的稚嫩,接过凝结着高中三年学习成果的毕业证,这一刻,你们真正的毕业了!

    格兰德,是一个充满着记忆的地方,每一次主题活动,都充满了你们的欢笑和成长,每一个角落,都记载着你们的青春,以及和格兰德的情谊。今天,毕业生们用各自的方式,用精彩的节目,纪念这三年来所获得的成长和收获的果实。

    两个行李箱,一本护照,一张机票,飞往大洋彼岸,带着自己的理想,带着父母的牵挂,师长的祝福,踏上自己的征程。相信那里的江湖,会有不一样的波澜壮阔与快意恩仇。在那里的你们,也会经历不一样的精彩的故事。将来的某一天,你们的视线会穿过熙攘的人潮,飞过宽广的大海,再次安静地停留在格兰德。如果有机会,记得常回来看看,格兰德永远是你们青春年华里最温暖的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