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明媚毕业季,少年成长礼——格兰德小学2017届毕业典礼纪实

来源:格兰德小学 作者: 2017-06-27 11:07:38 字号:A- A+

    今天,对于格兰德小学2017届毕业生来说,必将是铭记一生的日子。孩子们迎来了自己小学时光中,最闪亮动人的一刻——毕业典礼。上午9点,一场充满浓情暖意与感恩情怀的毕业典礼,在1907光影俱乐部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家长齐聚百年光影殿堂,用一场独具仪式感的毕业典礼,共同为孩子们的小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童年光影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一段成长视频徐徐拉开本届毕业典礼的序幕。熟悉的课堂、难忘的活动、明媚的笑脸……随着一张张照片的呈现,那一段段美好的时光,那一次次努力的拼搏,那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一浮现在大家的眼前,让人不禁感叹,虽然时光匆匆,然而孩子们在格兰德的成长却是那样幸福和美好。

    和爸爸妈妈老师一起回望6年的小学时光

    美好的时光总要用美好的仪式来铭记,一场精彩而梦幻的红毯秀正在上演。孩子们穿着最美、最帅气的礼服,与亲爱的小伙伴手牵手,在闪光灯的追逐下优雅地前进,这一刻,他们从容自信,风华正茂。

    星光熠熠的红毯秀

    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感恩有您

    六年的小学时光即将结束,孩子们既充满了对往事的依依不舍,又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此时此刻,再听一听老师的叮咛和祝福,再对亲爱的母校、可敬的老师、至亲的家长、可爱的同窗,说一声感谢!

    倪校长幽默风趣的毕业致辞引得现场呼唤声不断

    孩子们手捧美丽的鲜花,走上礼台,向班主任,向所有教过她们的恩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难忘师生相处的点点滴滴,难忘师恩如海的浓浓深情。再给亲爱的老师行一次鞠躬礼,再向亲爱的老师说一句“感恩您,亲爱的老师!”

    杜佳璐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毕业生家长代表带来最暖心的致辞

    累累硕果

    今天,孩子们毕业了!一份沉甸甸的毕业证书,凝结着孩子们两千多个日日夜夜的付出和收获,记载着他们的快乐和成长。在这里,他们穿上了人生中的第一身毕业服,拿到了人生的第一本毕业证。

    毕业生代表宋凯悦同学的毕业感言,道出了所有六年级学生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那份离别之际的感恩之言,格外打动人心。

    六年的时光,他们从懵懂走向成熟。六年的时光,记忆中留下了很多生动的细节、很多精彩的片断。艺术节中,他们轻歌曼舞;读书节里,他们畅游书香;运动场上,他们英姿飒爽;公益节中,他们彰显大爱……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他们刻骨铭心的记忆。今天,孩子们以独特的方式,向母校、老师、家长献上一支“童年的交响乐”。

    学生会的同学们用独特的方式纪念属于自己的毕业典礼

    六年级一班毕业生用歌曲传递与格兰德的情谊,六年级二班与亲爱的老师同唱一首歌,六年级三班把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凝聚在一首《青春纪念手册》中,心怀感恩,不说再见!

    回顾来时路,

    你们相遇在阳光灿烂的季节。

    六年的时光沉淀,

    从单调到丰富,从孩童到少年。

    今日扬帆远航,你们不诉离殇。

    他日久别重逢,仍是少年模样。

    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