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二中学霸团亮相:11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6-26 09:44:08 字号:A- A+

青岛二中学霸团亮相:11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图)

   女高音考进清华

  提起特长生,你印象里都是些什么人?在今年的高考中,青岛二中的曲晓楠凭借自己的“女高音”和609分的高分,考入清华大学。

   “我喜欢唱歌,即便是上了高中,我也不想放弃自己的爱好。”曲晓楠的成绩很好,她说,如果不是学专业占用了时间,她的成绩可能会更好。为了学好专业,整个高三学年,她每个周末都要去北京接受专业课老师的指导,相对其他考生而言,复习的时间少了很多。

  但付出是有回报的,截至目前,她拿到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航、北京化工,北林,华师,华中师大,中国农大,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十所学校预录取资格。这里面清华的特长生竞争尤为激烈,全国就2个声乐名额,这个青岛姑娘就是其中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