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二中学霸团亮相:11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6-26 09:44:08 字号:A- A+

青岛二中学霸团亮相:11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图)

  许晟伟(左)、颜子翔(右)

   最强舍友:两人要“牵手”上北大

  青岛二中的颜子翔凭借理科692的成绩已经提前被北大预定,而他的舍友许晟伟,也凭借前期的竞赛成绩和651的高分,被北大录取,从青岛到北京,高考并没有分开这对“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好好听课,踏实做题。”谈起自己的高考秘诀,颜子翔这样说。高考中,颜子翔数学拿了满分,更令人惊讶的是,小伙子提前50分钟就做完了。

   “高考并不可怕,关键是放松心态。”颜子翔说,高三一年,他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游戏,只在每周五晚上听音乐放松。在他看来,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也是成功的关键,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做什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