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二中学霸团亮相:11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6-26 09:44:08 字号:A- A+

青岛二中学霸团亮相:11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图)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于泓)今天高考成绩公布,今年山东省本科线文科483分、理科433分,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文科529,理科515。

  青岛学子成绩如何?在放榜后的第一时间,记者来到了青岛二中,截至记者发稿前,据校方公布的数据,青岛二中共有150名学生考取了排名前30的国际名校,理科670分以上、文科630以上的学生人数近70人,11人被清华北大提前预定,更有学生直接拿到了剑桥、牛津的offer。

   在青岛二中的教室里,这些高分学霸向记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秘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