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家长开放日 体验不一样的青岛高新职业学校

来源: 作者: 2017-06-23 16:10:21 字号:A- A+

    

    为进一步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增进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和对职业教育的信心,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6月16日,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成功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家长参观实训室、观看学生技能展示并进行座谈。

     各专业部高度重视“家长开放日”活动,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每个环节。机电部学生客串讲解员,带领家长参观数控车间、焊接车间,学生现场演示了机械制图、制作电子和数控加工产品。信息工程部计算机维修、无人机、机器人、动漫社团展示了娴熟的技能和精彩的原画作品。旅游专业的学生现场模拟导游讲解、展示精美的茶艺表演,服装专业的学生为自己的父亲亲手量身、打板、裁剪、制作一条西裤,获得优秀等级的作品,在父亲节当天,学生将在班级微信群里分享自己的父亲穿上自己做的西裤的照片。

     此外,汽修专业部的学生熟练地展示了汽车日常保养、四轮定位、发动机拆装与检修等技能。会计专业的学生舞动指尖,展示翰林提翻打传票、单指单点和多指多点的点钞表演。各专业学生学生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家长准备了一场别致盛宴,家长们叹为观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为孩子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家长积极发言,对学校开展的“家长开放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我校在日常管理和日常教学方面自信的展示,希望能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以及时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家长们肯定了学校在安全、教学等各方面管理情况,高度赞赏学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方法,并针对校园建设、硬件设施改善、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今后,学校将定期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家长了解学校教育,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从而赢得家长们的支持,更好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向前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晓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