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年薪百万全球选校长--国开教育集团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2017-06-21 16:53:24 字号:A- A+

    国开教育集团创始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教育为主业,以国际教育、学前教育为辅,同时开发在线教育、中考高考研究、艺术品推广及赛事组织等文化教育产业的综合性国际教育机构。集团直辖国内教育事业部、国际教育事业部和教育配套产业事业部。国内教育事业部目前在山东、青海、山西等地设有19所学校,国际教育事业部目前有3所学校,教育配套产业事业部有11家公司。集团是目前山东省民办基础教育最大的机构之一。

    厚德载物,薪火相传。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国开人铭记“敬人爱业、自强不息”的校训,为国育才、开拓未来,始终坚持“人才强教”战略,将“依法规范办学”为生存之本,将“政府教育做补充”为发展之基,将“变革创新”为拓展之源,面向市场多元发展,创立了“精彩教育”服务品牌,从幼教到高中培育了数以万计的学子,为教育事业培养历练了一大批优秀教育人才,吸引和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的名师专家,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获得了国家、省、市各项荣誉称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国开人以自己的办学宗旨和育人目标装饰社会并作为祖国建设的基石。

    为全面贯彻落实青岛市教育改革发展规划,随着集团投资建设规模不断扩大,新校区建设数量逐年增加,为全面实施“人才强教”战略,确保教育质量,广泛吸纳国内外人才,办为国家负责任的教育,特向全球公开招聘校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1.小学校长2名(菏泽、青岛校区各1名)

    2.初中校长2名(菏泽、青岛校区各1名)

    3.高中校长2名(菏泽、青岛校区各1名)

    4.国际部校长4名(青岛、菏泽、太原、无锡各1名)

    二.应聘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热爱民办教育事业,能依法治校,科学育人,为人师表,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不得聘用的情形的。

    2. 具有先进的教育思想和管理理念,突出的教育教学管理能力,深厚的学科知识功底,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科研能力及教育市场开拓能力。认同国开教育集团教育特色的办学理念,具有开拓创新的精神。

    3.学历及职称: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教师资格证书;具有中学高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可优先考虑。

    4.性别及年龄: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获得特级教师称号或任职期间业绩比较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曾创过省规范化学校的离退休校长亦可。

    5.工作经历:具有8年及以上教学实践经验,3年及以上校级领导任职经历或担任过中小学中层正职干部5年以上。

    6.优先条件:教育与管理工作业绩突出;教育、教学、科研和市场开拓能力强;获得过省级以上荣誉称号或奖项。

    7.国际部校长必须有连续5年以上海外教学经历;连续3年以上国际教育管理经历;外籍人员优先。

    三.录用方式及时间

    1.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每人限报2个岗位,提报个人信息资料,主要包括: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技术职称证、相关荣誉证等。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实地调查或资料审查。

    3.考核内容及方式:

    (1)面试、答辩: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基础教育基本理论、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管理实践问题。主要测试应聘者的领导能力、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采用现场答辩、专家组评议等方式进行;占总成绩的30%。

    (2)专业能力测试:采用讲课、评教活动、定岗测试(一周)的方式;占总成绩的70%。

    4.考察:根据考试考核综合成绩确定拟录用对象后对其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拟聘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

    5.体检和公示;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合格,拟聘用的对象名单将在国开教育集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四.相关待遇

    1.公开招聘校长录用后,考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享受相应的政治、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办理正式聘任手续,服务期限不少于6年。

    2.聘任校长采用年薪制加绩效奖励,根据校区规模和学段年薪为人民币30万至50万;绩效奖励10万至50万。

    3. 管理独立,经费自主,人事自选。

    4. 符合当地政府人才引进条件者,集团协助办理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1.单位名称:国开教育集团

    2.联系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12号

    3.邮 编:266109

    4.集团网址:www.guokaiedu.com

    5. 邮 箱: gk5858@126.com

    6.垂询热线: 0532-88385858 (尚老师)

    国开教育集团

    2017年6月1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