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新闻网第一高考平台-高考志愿咨询师 徐秀琴

来源: 作者: 2017-06-21 14:45:53 字号:A- A+

姓名:徐秀琴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内蒙古

出生日期:1980.6.1

职业: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师,生涯规划师,心理咨询师

毕业院校:内蒙古大学

代表作品:《高考志愿填报金手指2017年山东专版》

学生发展指导专业委员会高考志愿研究中心研究员

CSCD©ADC项目学生发展指导能力认证 首席讲师

青岛新闻网高考志愿填报星级咨询师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烟台第一高考服务平台首席讲师

CMT国家生涯规划师

CPEP个人教育规划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认证心理督导师

国家认证心理督导师

世界500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者

教育部主管中国学生发展指导专业委员会高考志愿研究中心研究员,2017年为应对全国18个省份的高考改革,已累计培训超过百人次的升学指导老师,为全国40多家高中学校提供学生高考志愿填报方向的专业能力培训。烟台日报传媒集团高考志愿填报服务平台首席讲师,青岛新闻网高考志愿咨询首席讲师,青岛广播电台教育新观察特聘高考升学专家,为山东省内各知名媒体的教育频道提供专家指导与咨询师辅导超过百人次。《高考志愿填报金手指2017年山东专版》编委会成员,为山东上万名考生提供志愿填报指导知识与技能,获得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

从2015年起,被济南、青岛、烟台、潍坊等十几个重点地市的学校、教育部门和相关媒体邀请进行大型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服务过百名高考生,其中指导学生成功报考985、211心仪大学和专业超过50个真实案例。

11年外企人力资源管理者,曾就职于世界500强公司,对大学院校、专业和未来职业的关系有独特的见解。从2012年开始从事青少年的潜能测评与学业规划,已为山东省内多家中学提供生涯规划指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