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2017"模拟联合国"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青岛为明学校 作者: 2017-05-20 15:58: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519日,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在黄岛校区为明剧场隆重举行。黄岛区教育体育局孙福红副局长、基教科王明山处长、王双梅老师、民办教育与终身发展管理办公室孙洪金老师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青岛市、黄岛区新闻界的媒体朋友、各兄弟学校教师、家长及国际部全体师生全程参加了会议,共同分享青岛为明学校国际化教育课程成果,见证学生成长奇迹。青岛为明学校雷丽霞校长携学校干部陪同出席。

    上午09:002017年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的设计富于创新性,融合了模拟联合国的议事程序和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自身特点和教育理念。我们坚信每一个孩子都是盛会的主角,每一位学生都能展现阳光自信的个人魅力。本次大会共有三个主题: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国际安全。

    本次大会由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学术主任Mr.Ben(本杰明)担任大会主席,并主持大会。大会模仿联合国及相关的国际机构,依据其运作方式和议事原则,围绕“环境、国际安全、食品安全”的主题展开讨论与激辩。国际部全体学生代表12个国家,进行了有组织核心磋商、各个代表团成员轮番发言,主要立场国激烈冲突的情况下对各自立场观点的阐述。

    在谈到二氧化碳排放征收税费的核心问题上,委内瑞拉等发展中国家与意大利、中国、美国等发展型大国之间引起了群情激辩,纷纷对“税收的收取办法、带来的影响、利益的最大化和更好的替代方法”等问题进行较量,最终通过一致表决的决议案在环境、食品安全、国际安全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模拟联合国大会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组织的盛会,也是秉承尊重、平等、自由、维护和平、促成合作的权威性会议。此次国际部“模拟联合国”盛会的召开,旨在通过对国际组织、国际事务的讨论,将时代性与教育性完美结合,培养国际部学生尝试解决争端的能力、锻炼团队领导力、机会掌控力和全球竞争力以及语言学习运用等综合能力的不断提升。伴随着嘹亮的各国国歌,身着正装站在庄严的联合国舞台上,国际部学生全程三小时熟练的纯英文展示,赢得了场内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2017年模拟联合国大会完成全部会议议程,黄岛区教体局孙福红副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青岛为明学校办学两年多来取得的突出办学成果,创造了办学奇迹,鼓励孩子们的优秀表现,更期待和祝福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长。雷丽霞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家长感谢教体局各位领导、感谢各兄弟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们、感谢各媒体朋友、感谢各位家长及社会好友对青岛为明学校的信任、支持、关心和帮助。

    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不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随着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互动性极强、体验感十足、多元化丰富的国际化大课堂的不断开展,青岛为明学校的学生将以更加开阔的国际视野,更出色的领导力,更成熟勇敢的挑战应对力“优秀做人,成功做事,幸福生活,”真正成为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现代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陈书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