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 正文

崂山一中“春蕾女童”帮扶结对活动

来源:崂山一中 作者: 2017-05-18 12:13:44 字号:A- A+

    3月28日,春雨如丝、乍暖还寒,但崂山一中9楼大会议室洋溢着浓浓爱意,暖暖温情。崂山一中联合崂山区妇联、中国农业银行崂山支行联合开展的2017年“春蕾女童”帮扶结对活动正在温情进行中。

    下午,崂山区委副书记王清源,区妇联主席杜萍及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崂山支行的领导先后就莅临现场,与学校领导老师进行交谈,全面了解学校办学和资助学生情况。

    本次帮扶活动由崂山区妇联主席杜萍主持,在介绍了与会嘉宾和活动三年开展情况后,银行领导侯登平介绍了三年结对帮扶女童情况。崂山一中7名高三学生接受了捐助现金和礼物,并聆听了市支行领导于东的深情寄语。

    王清源书记高度评价了本次联合开展的帮扶活动,对一中的学生培养成果表示满意,并根据学校汇报的学生发展情况、学业成绩对受助学生进行一一点评、鼓劲加油,希望学生们学业有成,考上理想大学,感恩母校,回报社会。同学们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利用最后两个月时间全力以赴,力争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崂山一中历来重视关心特困家庭学生,以学校办学的大爱理念和人文情怀关注每一名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学校每年主动为特困证家庭和因病突然致贫家庭学生减免学杂费、住宿费等,春节过年学校都要拿出专款对特别困难家庭学生进行春节慰问。同时,通过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资助特困学生,让每一个孩子都能顺利完成学业,幸福成长。弘扬着学校正能量,诠释着学校办学的大爱理念和人文情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