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2013魅力教师> > 正文

校长寄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5-18 11:37:53 字号:A- A+

    

    崂山一中创建于1995年5月,至今已有22载。二十余年,崂山一中人秉承“实”字校训,在这方教育沃土上踏踏实实干教育,用心引领每一个孩子踏实成长,稳健成才!

    二十载杏坛风雨路,千万株桃李芳菲香。2017年,崂山一中首次面向市内三区、崂山区招生的新形势向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将传承优良办学经验,走优质精品教育之路,让学生幸福、让家长满意、让政府放心。

    “为了每一个学生的充分发展”是我们的的办学理念,培育 “德性笃实、知识富实、身体健实、有责任感、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中生”是我们的教育目标,“精细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扎实的工作,出色的成绩”是我们的工作追求。学校环境典雅温馨,设施标准齐全,师资队伍精湛,各项管理严格精细,学生成才渠道多元化,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攀升。突出的办学优势,鲜明的办学特色,使学校持续快速发展。乘上划市局东风,目前学校在精细化、内涵化、多元化发展步伐加快,学校领导班子坚持科学发展观,立足高点定位,致力务实创新,争取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把崂山一中建成质量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优质高中。

    借此——

    寄语我们的老师:每一个孩子都是一笔珍贵的财富,让我们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而努力工作,用爱心去浇灌,用真情去感化,用智慧去启迪,用人格去熏陶,用理想去塑造这一个充满希望与梦想的生命。

    寄语我们的学生:“实事求是,卓越报国”。在这如花的季节里,珍惜时间,刻苦学习,诚实做人,学会合作,敢于竞争,善于创新,用理想驾驭生命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

    寄语广大学生家长、教职工家属:我们师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少不了你们的支持、爱护和付出,关于教育教学,关于学校发展,我们希望听到你们的意见和建议。

    寄语各级领导、各位同仁及一切关心、关注我校发展的人们:我校发展到今天,有崂一人的不懈努力,也有你们的亲切关怀、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

    “舟大者任重,马骏者远驰。”崂山一中人将以“海的心胸、山的信念”去迎接新的挑战;以超强的胆识,笑迎时代的天风海涛;以再跃几个新台阶的气魄,向着更加辉煌的彼岸,坚定不移,启锚远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袁震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