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公告板 > 正文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青岛站震撼启动!线上线下齐联动,一站式服务助力升学与留学

来源:青岛新东方学校 作者: 2017-04-24 10:29:32 字号:A- A+

    4月23日,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青岛站在万达艾美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展会邀请了国内家庭教育专家陆士桢老师、岛城超银中学副校长梁之合老师、岛城知名教育专家李晓丽女士、新东方集团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专老师、新东方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北美考试相关负责人王小丹老师、徐静老师,以及ETS和雅思的官方代表们前来,为岛城家长和学子带来一场盛况空前的教育盛宴。同时出席盛会的嘉宾还有青岛新东方学校校长周帆老师、青岛新东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孙桂岩老师。

    当天的展会大咖云集,不仅有知名教育专家的教育理念阐述,还有新东方国外考试老师现场提供的备考指导,同时还有青岛新东方的优秀学员们的精彩学习经验分享。

    来自ETS和雅思官方代表的一手资讯

    ETS考试官方代表赖苏闽老师现场详细解读了2017年北美考试的趋势,以及如何能够用托福与GRE成绩成功申请到心仪的院校。关于托福考试的评分标准、出题宗旨、考察目标等话题,赖老师在现场进行了一一分享。雅思官方代表文漪老师同时应邀出席,并带来雅思官方对于2017年雅思考试趋势的解读。

    名师大咖云集,畅谈升学留学备考一站式方案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陆士桢老师

青岛新东方学校校长周帆接受采访

    本届展会名师云集,不仅有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陆士桢老师关于“新时期怎样做智慧家长”的精彩演讲,还有新东方集团王专老师的“互联网时代中学生学习革命”,超银学校副校长梁之合老师谈到的“初一学生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李晓丽女士关于2017年中考政策的解读。同时在国外考试方面,新东方集团北美与雅思项目相关负责人也针对国外考试备考策略、申请解析、选校指导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与分析。现场同时也请来了青岛新东方国际游学项目负责人李孝兰老师,针对新东方国际游学项目进行了精彩分享。

清华大学教育学博士,孔裔国际公学执行董事助理李晓丽老师解读2017中考政策

    20余所岛城国际学校与百名海外校方参展

    这次展会的亮点之一是邀请了岛城20多所国际学校与百余所海外校方的参与。来自各国的校方代表、世界名校讲座嘉宾、国际学校负责人、经验丰富的资深顾问齐聚一堂与到场的来宾进行面对面的深度接触,现场面对面答疑解惑,为学生和家长量身打造合适的留学规划与方案。

    线上线下齐联动,一站式服务助力升学与留学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展会由青岛新闻网和凤凰网全程进行线上直播,为更多不能亲临现场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获取升学留学资讯的方式,通过线下讲座、线上直播的方式吸引了一大批线上的观众互动,为本次展会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完美落幕,感谢有你

    在2017年青岛新东方春季国际教育展画上圆满句号的时候,我们期待下一次青岛新东方更加惊艳的表现。不管你在现场带走了什么,是知识资讯、启迪规划,还是豪礼大奖;不管你通过这次活动改变了什么,是下了一个决定,还是做了一个选择……都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成为你2017年值得回忆的一件事!感谢每一个人的到来。

    新东方课程咨询电话:66885599

    官方网站:qd.xdf.cn

    官方微信:qdxdfwx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