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公告板 > 正文

崂山区实验幼儿园第八届读书节开幕活动

来源:崂山区实验幼儿园 作者: 2017-04-05 10:08:20 字号:A- A+

2017年4月1日上午,在第51个“国际儿童图书日”来临之际,崂山区实验幼儿园“走进阅读的春天”第八届读书节正式启动。三个园区27个班级,一千多名师生和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45分,读书节开幕式在和煦的春光里拉开了序幕。首先,各园分管园长致开幕辞,鼓励幼儿和图画书交朋友;接着上届书香宝贝代表向全体小朋友发出读书节活动倡议;随后,幼儿园还为各班赠送了精彩的图画书和小书虫卡;最后师生和家长同台表演了童话剧:小班有《小猫钓鱼》《彩虹色的花》和《小河马的牙》,中班有《小蝌蚪找妈妈》和《有朋友真好》,大班有《丑小鸭》《老鼠娶新娘》和《小猪变形记》。精彩的节目引人入胜,孩子们看得十分投入。开幕式后,各班还开展了讲故事、看图画书、欣赏经典童话剧《绿野仙踪》等活动。

4月读书月期间,幼儿园将继续开展“我是快乐的小书虫”系列活动,园长和老师们还会在“爱上阅读”微信群里为孩子们朗读故事、为家长朗读育儿书籍。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我们播下阅读的种子,让图画书陪伴孩子们幸福的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于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