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留学直通车> 留学资讯 > 正文

韩国有三个情人节?!

来源:新东方青岛学校 作者: 2017-02-13 15:57:03 字号:A- A+

    元宵节过完,也基本代表春节彻底过完了,上学的上学,上班的还在上班,春节放假节日气息已过,但是另外一个甜蜜节日却向我们走来,那就是2月14日情人节,有对象的小伙伴们可要赶紧忙活起来了,赶紧准备情人节礼物吧!但是你知道吗?说到情人节,韩国居然有3个,这是怎么回事,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下韩国的情人节吧。

    2月14日 발렌타인 데이

    2月14日,这个跟我们是一样的,발렌타인 데이这个词也是从英语中来的,也就是Valentine's Day,但是在韩国不同的是,这一天,主要是女孩子向自己喜欢的男孩子送巧克力之类的礼物,表达喜欢的感情。

    3月14日 화이트 데이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在这一天是男生向心仪的女孩子送糖果或者其他礼物来表白自己的心意。

    4月14日 4월14일 데이

    看到这张图片是不是有些疑惑,怎么会是炸酱面?在韩国4月14日没有在2月14日和3月14日收到礼物的男女们(单身狗)约在一起吃炸酱面的日子,想象一下都好心酸,有没有感觉受到一万点伤害… 在这里,思密达老师偷偷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在新东方学习韩语的妹子都很漂亮奥,老师只能帮到这了,剩下的自己看着办奥。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新东方韩语春季班:

    2月28日前报名新学员还有100元优惠奥!老学员报名前20名即可获得韩语定制杯一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功飞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