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特别关注 > 正文

学英语就要大声说出来!—青岛十六中中澳班培养花样多

来源:青岛十六中 作者: 2016-12-09 14:41:25 字号:A- A+

    近日,青岛十六中邀请了ToasterMaster 英语演讲俱乐部的首席专业演讲师 Aurora Zheng,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的高老师为高一高二中澳班和高三雅思班的学生们上了六堂别开生面的英语演讲课。

    通过六堂演讲课的学习,增强了国际班同学们张口大声说英语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老师们生动有趣的授课,也让这些学生们认识到了自己在“说英语”上面的不足,并掌握了不少英语演讲的技巧。

    在采访中了解到,本届中澳班学生自高一入学以来,已经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如英语夏令营、青青义教英语公益课堂、英语演讲培训、上海外国语大学访学活动等,高一结束后,全班同学还将到澳大利亚进行两周的访学活动。青岛十六中副校长田广廷介绍说:“通过这些游学实践活动,学生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既增长了国际班学生们的见识,同时也展示了青岛十六中中外合作办学的鲜明特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郝淼
-

青岛新闻